就差那麼一刻

早點行動,也許就不用擔心人擠人了......

 

今天下了班,跟同事們去探望剛生完baby的同事

途中先到藥局幫忙載送一堆剛採購的尿布

看著即將到底的油表指針

望著丁丁隔壁的中油

我想,等會兒再來加油吧...

 

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

當離開新手媽媽家門時,電視機螢幕竟然傳來:5/28 油價調漲...........

真是個嚇死人的消息...

安億橋邊的加油站,車潮已經綿延到下一個路口

我還暗地裡想著:「阿這麼多車,是不會去別的地方加喔?」

「我家隔壁那間新開的,夠偏僻應該人比較少」

沒想到,一樣陷在車陣之中

 

我是個沒啥耐心的人

但望著閃閃發亮的油燈,又不甘心跟幾百塊的差價過不去

還是得想個法子加滿油箱才行

路邊一間接過一間的加油站

兩側長長的待加油車籠

說真的,生平第一次親眼見到,還真是有趣

工業區入口的加油站,等待的車潮自動排成兩排

從中華西路到工業區內的新樂路區間,長長的兩列車籠

不說,還以為是路邊客滿的停車場咧!

等待的人群也挺環保的,乾脆熄火下車聊天打發時間

畢竟綿延一兩個block的車潮,應當需要一兩個鐘頭的時間去化吧?!

 

最終,我還是把我的油箱加滿啦...

大約...花上30分鐘的時間吧!

沒有插隊喔....

因為....

與其要我等待

我還是開上公速公路加油比較快啦..

 

明天起,該是騎卡打掐上班的時候了...

aser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燕子
  • 雖然機車已到底,心想反正離6/2還可再加2次,豈知.....晚上朋友開車接我及中山路的友人,結果塞車以為發生大車禍,原來是......唉~馬上就一連串衰事,真替他擔心呢!